10月28日:中国学生日






日内瓦大学孔子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与日内瓦大学合作建立的学术型的孔子学院。孔院坐落在一座19世纪的湖边别墅,风景优美,设施完备。孔院成立于2011年11月,至今已经运行3年。3年间我们组织了很多学术研讨会(涉及社会学、历史学、宗教学、文学、法律等各学科)及汉语教学研讨会,并开设有关于中国历史、文化的专业课程及汉语课程多门。为了进一步发挥我们的优势,10月28日孔子学院想邀请所有在日内瓦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参加“中国学生日”,旨在向大家介绍孔院,并且也希望为大家提供利用孔院的机会。孔院优越是条件是举行与中国有关的学术活动的理想之地,欢迎大家来孔院探讨与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时间:10月28日17:30—21:30 (有自助餐)。
地点:266, route de Lausanne, 1292 Pregny-Chambésy.
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一号站台坐每个点03分和33分往 Versoix方向的火车,在Chambésy站下车。走到站台尽头上楼梯然后朝下往湖畔走;过高速桥隧道后右拐上楼梯,出来后过斑马线沿着人行道往右走300米左右到达目的地。

官方注册邮箱:ic@unige.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