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联活动开始啦! !日内瓦学联联合日内瓦大学孔子学院一起,迎新生,聚中秋,品月饼,尝美食!

各位新同学,老同学,老师,大家好,


日内瓦学联联合日内瓦大学孔子学院一起,迎新生,聚中秋,品月饼,尝美食!
此次活动主题是,新生见面,欢聚中秋,吃百家菜,品尝中秋月饼!


大家每人准备一样自己拿手的菜品, 报名时,在后面标注自己菜的名字,避免重复(如: Geneve CSSA 番茄炒蛋; 这样可以避免一桌子的西红柿炒蛋~~)!
分量以一人半为标准即可,避免食物过多浪费,大家报名的时候也请留意一下,竟可能荤素均匀~


带甜点也可以,但是最好不要超多三个名额哦~~

尽早报名可选项就越多。



时间: 9月6日中午11:30-17:00


地点:Cite Universitaire 4楼活动室


饭后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哦~~敬请期待!


另,学联负责此次活动酒水+月饼,大家如果愿意也可以带一点自己喜欢的饮品+月饼和大家一起分享!

报名链接: http://doodle.com/abfyitv36tukyyen3wz9kzp9/admin#t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