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为奖励优秀自费留学生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国家留学基金委今年继续设立201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申请者须为国外在读博士生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40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的自费留学生。但已获该奖项或已取得国内外第一博士学位(含在2014年8月10日前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者),以及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者不能申请此奖。

  申请方式请在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8月10日至9月30日开通的网站yxzfs.csc.edu.cn报名(见三个附件)。请有意申请者在以上网站开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同时请申请者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于2014年9月30日前寄到中国驻瑞士大使馆教育处刘跃斌老师收。教育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初审,并进行公示。然后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由其组织专家进行复审,最后公布评选结果。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未经我教育处网站公示者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刘跃斌老师 031 9510710  电子邮箱:liuyuebin2003@163.com

  地址:Mr. Liu Yuebin , Bersetweg 6 , Abteilung für Bildung der Botschaft von China

     CH-3073 Gümligen bei Bern

驻瑞士使馆教育处

2014.7.31

  附件一: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
  附件二: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三:申请材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