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第一弹之 Salève hiking+picnic !!!!!


同学们好! 日内瓦学联2014 第一次出游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啦!目的地-Salève 山!

                 6hikers.jpg (800×239)

               

File:Salève.jpg
Salève

Salève 山?

位于瑞士日内瓦和法国交界处,属于前阿尔卑斯山脉。山顶有观景餐厅,可以俯瞰日内瓦和莱芒湖的景色,十分秀丽。山顶可以进行野餐,是一个春季出游的好去处。

全程时间: 到达山顶预计需要3-5小时

集合时间:2014-05-18, 早上10点 
                    由于天气所限,暂定本周日18日,大家可以先行准备材料,如果天气突变,时间会临时邮件或者网上更新,请大家注意主页的更新。

集合地点:8路终点站 Veyrier-Douane (不是Veyrier-Tournettes千万注意)

所需装备:
                   1. 舒适耐用的登山鞋(必备),衣服,帽子,太阳镜,防晒霜,登山杖,护照或者身份证,零钱,等,无需很专业,但是一定要防滑,结实,耐用,尤其是鞋子,出于安全考虑,请大家一定配合,山顶可能风会大一些,请大家准备些长衣保暖;
             
                   2.自己所需的水,以及中午野餐的食材等(参照个人需要自行准备). 山顶处有一家小咖啡馆,也可在里面用餐;

                   3. 三国杀,扑克牌等桌游;

                   4.可自选缆车上下或者步行上下(建议全部hiking,年轻人嘛)

                   

报名链接: 请大家点击链接报名,不要迟到,准时抵达.

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到学联邮箱咨询或者直接电话联系陈辰0789361350

1 条评论:

  1. 有些地方很陡很滑,登山鞋登山杖是非常有用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