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实用贴之--瑞士打折网站

瑞士生活成本高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尤其以日内瓦为甚。那么我们如何尽其所能的降低生活成本呢? 如何买到inexpensive而不是cheap的东西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实用的打折网站。

1. Buyclub: www.buyclub.ch
Buyclub每天更新的折扣

Buyclub上面每天都会进行更新,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餐馆、酒店、美容、健身,应有尽有,喜欢出去度假美食的同学可以每天花几分钟时间,没准就能找到物美又价廉的商品。

2. GROUPON: www.groupon.ch
GROUPON
GROUPON和Buyclub类似,每天都会有几个新的打折券提供,甚至大家还可以通过推荐给朋友获得10CHF的返利。GROUPON网站的打折券比Buyclub更丰富一些,甚至还有一些生活用品提供。

3. Lafourchette: www.lafourchette.ch
Lafourchette
La fourchette绝对是吃货的福利!La fourchette就是法语叉子的意思,顾名思义,上面只有餐馆的折扣。大家可以在网站上根据不用的美食种类、地区、日期和就餐人数进行筛选,并根据不用的折扣幅度已经网友评价进行预订。就餐时只需说明是通过网站预订即可,不需要电话预约。不同的餐馆根据时间的不同,会提供不同的折扣幅度,大家预订时仔细阅读即可。 La fourchette 还有手机app可供下载。

还有其他很多的网站,还望大家自己发掘,让我们的留瑞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还能降低成品,不仅仅要学习好,还要吃好玩好,身心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