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实用贴之 电影攻略

在瑞士除了学习工作之外做些什么呢?瑞士除了爬山涉水体育活动之外,还有哪些娱乐消遣活动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有关看电影的话题。


首先有关电影院的链接如下:
1. Les cinémas Pathé :(并提供170CHF,4个月无限观影的PATHE PASS,详情参见http://pathe.ch/fr/cartes/pathepass_ete)

2. 所有日内瓦影院时刻表信息:



此外如果你有计划约上一个好友去看电影的话,并且恰好又是Orange移动公司的客户,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每周二的Orange CineDay!电影票买一赠一!只需要发送短信“ CINEDAYEN241,收到短信,拿着手机短信去柜台买两张电影票即可。你甚至还可以下载Orange CineDay app,所有电影上映咨询尽在掌握!

Orange CineDay的链接:

还等什么,一起去看电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