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欢聚包饺子暨学联换届活动圆满结束

    马年第一次包饺子的照片新鲜出炉啦!~~~201439日,正值初春之时,日内瓦学联组织了迎春欢聚包饺子暨学联换届活动。共有近三十名学生及家属参与此次活动。
在大学城(Cite Universitaire)的活动室里,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各自展示自己的厨艺,一齐回味家乡的味道。同时我们邀请到了教育处牛香臻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宣布新一届学联成员事宜。活动之前,驻瑞士大使馆教育处牛香臻老师作了简短的发言。牛老师简要地介绍了教育处的情况,并强调了教育处是广大学子在海外的家园,愿意在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提供有效的帮助。此外,牛老师还解释了在瑞士留学人员注册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申请政策等,使大家受益匪浅。

自己动手才是最美味!
大家齐动手,各显神通~

回眸一笑百媚生~
牛老师一起加入我们包饺子的行列~


晚上8点多,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开心之余,饱腹而归~~不仅回味了家乡那熟悉的味道,还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还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其余学联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