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学联2015中秋聚会暨新学年迎新活动

金秋九月,随着2015年前来日内瓦访学或者继续深造的学者、学生们陆续到达这个承载着希望、包蕴着智慧、风景如画的地方,日内瓦学生学者联合会在伯尔尼大使馆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于2015年9月26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聚会暨新学年迎新大会。

学联中秋聚会在日内瓦大学城举行,共有近六十位在日内瓦的学生学者们参加了这次聚会。大家在中秋活动总负责人日内瓦学联副主席田澍蔚同学的带领下一起动手,绞肉馅,切蔬菜,包饺子,亲密的合作激发了大家的兴致和热情,少了几分约束与拘谨,多了几分豪迈和爽朗;少了几分陌生与隔阂,多了几分熟悉与交流。

日内瓦学联主席李婷同学在聚会的热烈气氛中做了简短的讲话。她首先热烈欢迎了新学生、新学者加入日内瓦学生学者联谊会这个大家庭,并给大家带来了教育处对大家的节日问候。然后,她向大家宣布了日内瓦学联2015-2016学年常委会换届事宜,并向大家介绍了新一任学联主席谢添武同学。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上一届学联常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致以了由衷的感谢,并祝贺新一届学联常委会的就任。

在近五个小时的聚会上,日内瓦的学生学者们以及闻讯而来的对中华文化感兴趣的外国学子们以“饺子”和“月饼”为桥梁,从学习、生活、兴趣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与激情。

以下为活动现场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